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辽源加快推进汽贸小镇建设 一期工程预计9月底交付并试营业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隋二龙庞智源)近日,记者在辽源市汽贸小镇一期工程建设现场了解到,目前门窗已安装完毕,外墙面装饰完成60%。8月初已开始区间道路施工。作为全省和辽源市的重点项目,辽源·汽车商贸

本报讯(记者隋二龙庞智源)近日,记者在辽源市汽贸小镇一期工程建设现场了解到,目前门窗已安装完毕,外墙面装饰完成60%。8月初已开始区间道路施工。

作为全省和辽源市的重点项目,辽源·汽车商贸物流特色小镇项目是以汽车产业为龙头,集商贸物流板块、综合配套板块为一体的全业态产业特色小镇,总投资额60亿元。

“项目落地这3年,我们目睹了辽源的点滴变化,尤其是今年,从城市外围就看得到老城改造、生态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相信未来辽源会有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汽贸小镇董事长张长青对辽源市发展充满信心。

“一张蓝图绘到底”是张长青在辽源投资发展过程中的另外一个感受。在政府服务项目发展方面,这位安徽人竖起了大拇指,并直言:“东北的营商环境很好,尤其是对企业服务方面,不然项目也不会进展得这么顺利。”

自去年4月份开工,汽贸小镇一期工程建设目前已接近尾声,预计9月底交付并试营业。

“截至今年5月底,已完成一期项目的3个亿投资,今年还有5个亿准备投入。争取在8月份,国际汽车会展中心开工建设。”张长青说起了下一步计划。

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辽源汽贸小镇整体布局清晰,涵盖汽车城、建材城,以后还会有电商中心,目前已跟国内几大知名电商平台进行了交流。教育问题也列入考虑范围,与东北师大、北师大教育战略引进问题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据了解,汽贸小镇项目建成后,对助推辽源市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作用,不仅能吸引上下游产业,也能为“个转企”提供发展平台。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