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套牌、套证,这个驾驶员被罚款1万、扣24分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吉林市一辆使用其他车辆号牌及驾驶证的车辆被警方拦截。最终,驾驶人车辆被扣,罚款10000元,驾驶证被记24分。

新文化吉林讯(ZAKER吉林记者李洋) 近日,吉林市一辆使用其他车辆号牌及驾驶证的车辆被警方拦截。最终,驾驶人车辆被扣,罚款10000元,驾驶证被记24分。

8月3日下午2点半,吉林市公安交警指挥中心向吉林市公安交管支队丰满大队二中队发出指令。原来,缉查布控系统发出警报,一辆黑色本田轿车悬挂号牌与登记车型不符。随后,交警在会展街与剧院路交会处将该车辆拦截。经查,该车辆不仅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还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行驶证。最终,警方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分别裁决,合并执行,将该机动车扣押。另外,对驾驶人沙某还处以罚款10000元、驾驶证记24分的处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