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就业援助专线试运行启动


来源:新文化报

8日,吉林省就业援助专线试运行启动。这一专线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设立,将通过96885电话服务受理平台,针对就业困难群体实施就业援助,实行一号对外、统一接收、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并将建立全省联通的就业援助专线体系。

据新华社电 8日,吉林省就业援助专线试运行启动。这一专线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设立,将通过96885电话服务受理平台,针对就业困难群体实施就业援助,实行一号对外、统一接收、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并将建立全省联通的就业援助专线体系。

据介绍,作为吉林省“稳就业”工作内容之一,就业援助专线将从五个方面为就业困难群体提供就业精准援助:一是突出重点群体、精准施策;二是深入开发就业岗位;三是强化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技能培训;四是分享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成果;五是做好就业困难群体援助的宣传工作。“我们要逐步建立全省联通的就业援助专线,对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失业人员等9类就业困难群体,实行‘一人一策’分类精准援助。”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黄明说,除直接提供精准就业援助,96885电话服务受理平台还将起到动态监测、收集信息的作用,集纳实时数据为就业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