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松原市纪委公开曝光5起违规发包农村集体资源典型案例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松原市纪委公开曝光5 起违规发包农村集体资源典型案例。这5 起典型案例是:

近日,松原市纪委公开曝光5 起违规发包农村集体资源典型案例。这5 起典型案例是:

松原市宁江区毛都站镇东兴村党支部原书记李少军擅自发包村集体土地问题。2000 年至2012 年,李少军擅自决定将本村土地违规发包给村民。李少军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8 年11 月,李少军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扶余市陶赖昭镇永利村党支部书记箭庆和、报账员李福才超期限发包村集体机动地问题。2011 年1 月、4 月,箭庆和、李福才违规将村集体机动地超期续包给村民。2019 年5 月,箭庆和、李福才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前郭县达里巴乡吉郭村党支部原书记李振海虚假发包村集体荒地和水田问题。2014 年6 月,李振海虚假发包村集体荒地和水田,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李振海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8 年12 月,李振海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长岭县大兴镇先进村党支部原书记闫和奎擅自发包村集体机动地问题。2015 年2 月,闫和奎擅自决定将本村集体机动地违规发包给村民。闫和奎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8 年5 月,闫和奎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乾安县大布苏镇松字村党支部原书记张文林、副书记于长占、报账员张万民虚假发包村集体草原问题。2013 年7 月,张文林、于长占、张万民等人虚假发包村集体草原,骗取生态保护补助奖励资金,用于村集体费用支出。2019 年3 月,张文林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于长占、张万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