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领导看望慰问二青会吉林省参赛运动员


来源:中国吉林网

  吉林日报太原8月9日讯(特派记者张政 张宽)今天上午,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吉林体育代表团团长、副省长安立佳来到二青会运动员村,看望慰问我省运动员和教练员,鼓励他们以优良作风在青运赛场上赛出青春活力,赛出风格和水平,展示当代吉林青年的青春梦想。

原标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省领导看望慰问二青会我省参赛运动员

吉林日报太原8月9日讯(特派记者张政张宽)今天上午,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吉林体育代表团团长、副省长安立佳来到二青会运动员村,看望慰问我省运动员和教练员,鼓励他们以优良作风在青运赛场上赛出青春活力,赛出风格和水平,展示当代吉林青年的青春梦想。

安立佳在运动员村看望慰问了我省举重、篮球等项目的部分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详细询问和了解训练及备战情况。

安立佳对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为参赛运动员加油鼓劲。安立佳说,本届青运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的高规格、高水平的青年体育赛事,是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战略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运动员的关心与厚爱。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省二青会参赛工作,要求省体育局等有关部门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截至目前,我省共获得67枚金牌、66枚银牌、63枚铜牌,成绩让人倍感振奋、充满信心。安立佳表示,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相关部门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参赛健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