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别上当!长春街头有人开车卖臭螃蟹


来源:新文化报

路上有人称自己帮老板拉货时多拉了一些海鲜,可以便宜出售给你,遇到这样的情况你买还是不买?8 月10 日,长春市民王先生在飞跃路与站前街交会处附近就遇到了这样的事儿,看着海鲜还挺新鲜,王先生就花了300 元钱买了4 箱螃蟹,回家后却发现螃蟹都已经臭了。11 日,王先生在前进大街再次遇到了相同的情况,王先生希望可以提醒一下市民,不要上当。

新文化讯(ZAKER 吉林记者王娜)路上有人称自己帮老板拉货时多拉了一些海鲜,可以便宜出售给你,遇到这样的情况你买还是不买?8 月10 日,长春市民王先生在飞跃路与站前街交会处附近就遇到了这样的事儿,看着海鲜还挺新鲜,王先生就花了300 元钱买了4 箱螃蟹,回家后却发现螃蟹都已经臭了。11 日,王先生在前进大街再次遇到了相同的情况,王先生希望可以提醒一下市民,不要上当。

街头遇人卖海鲜买了!

王先生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是在10 日中午12 点左右," 当时是在飞跃路与站前街交会处附近,一位开面包车的司机上来和我攀谈,他小心翼翼地告诉我说有便宜的海鲜问我要不要。" 面包车司机告诉王先生,他是帮老板拉海鲜的,这次带货时多带了一些,可以便宜一点儿卖给王先生。" 刚开始我也有点不信,看我有点儿犹豫,他就打开了其中的一箱螃蟹,我看打开的螃蟹用冰冷藏着,而且看起来十分新鲜,就想买一点儿。"

" 我想着可以买回去送给亲戚朋友,当时就决定购买三箱。" 王先生说,当时对方一共有4 箱螃蟹。" 看我买三箱,对方就说让我再少添点儿钱把第四箱也卖给我。" 当时王先生的微信里只有300 元钱,所以就表示不能购买第4 箱。" 对方当时表现得特别着急,后来就说把第4 箱螃蟹送给我。" 就这样,王先生花300 元钱购买了4 箱10 斤重的螃蟹。" 除了螃蟹,他当时还向我推荐了一种海鱼,但我没要。" 王先生说。

到家发现螃蟹不一般臭的!

王先生回到家后,就想着把买的螃蟹拿出来煮一部分。" 没想到,我们把螃蟹开箱后却发现螃蟹都是坏的。" 刚打开箱,王先生和家人就闻到了臭味," 螃蟹已经发黑了,而且里面都已经是空的了,还有一些已经长毛了。" 王先生将另外三箱也都打开了,无一例外,螃蟹都是坏的。

" 当时别提多生气了,还好没直接把螃蟹送给别人,要不这玩笑可闹大了。" 王先生回忆说,卖他螃蟹的男子身高在1 米75 左右," 他体态有些偏胖,是东北口音,当时穿的什么我有点记不太清了。" 王先生本想着自己吃了亏,只能认栽了,没想到11 日再次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11 日中午,我在前进大街又遇到一模一样的情况,但是这次是一位开箱货车的司机,看我在路边便主动过来和我说话,说的和之前那人一样。" 王先生说,箱货司机高1 米7 左右,体态偏瘦,穿的黑裤子和一件黑蓝色的短袖。" 听完他的说辞,我就直接了当地告诉他,我已经知道这是骗人的了,告诉他不会再买了。" 听到王先生的话,箱货司机迅速返回车上把车开走了," 他一边走还一边看我车牌号,我觉得我这两次遇到的人应该都是认识的,而且这两辆车都是黑龙江牌照的,我已经吃了亏,所以想把这事说出来给大家提个醒,别再上当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