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京都动画员工带伤返工:继续创作是对犯人最大的反击


来源:新京报网

据日媒报道,8月13日,虽然距“京阿尼”纵火案不到一个月,许多幸存员工已经陆续带伤返工,他们表示:“只有工作,心情才能更舒服,继续创作出和以前一样品质的作品,这就是对犯人最大的反击。”

新京报讯(记者李妍)据日媒报道,8月13日,虽然距“京阿尼”纵火案不到一个月,许多幸存员工已经陆续带伤返工,他们表示:“只有工作,心情才能更舒服,继续创作出和以前一样品质的作品,这就是对犯人最大的反击。”

据悉,7月18日京都动画(京阿尼)发生纵火案,第一工作室遭受重大损失,大量珍贵的手稿和成品悉数焚毁,35名工作人员死亡。

7月26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德岛市一个书店还有“京阿尼”70件原画。此外,虽然公司里的纸质原画全被烧了,但是还有一部分作品被数字化,存在服务器里,已经被恢复。

7月29日晚,京都动画官网发布了社长八田英明给世界各国关怀京阿尼的朋友们的信(多语言版本)。他在信中表示,京都动画今后仍然会一如既往地为世上所有的人们创作出编织梦想、美好、希望和感动的作品,“我们会与关怀与帮助支持我们的朋友们一同,竭尽全力创作到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