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销毁非法枪支2501支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 苏杭) 为充分展现全省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战果,8月12日,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省公安厅在通化市举行以“销枪爆 除祸患 保大庆 护民安”为主题的集中统一销毁活动,对去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收缴和群众主动上缴的仿真枪、气枪、猎枪等共计2501支非法枪支、1511把管制刀具等物品进行集中安全销毁,切实消除社会治安隐患。

原标题:我省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销毁非法枪支2501支、管制刀具1511把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苏杭) 为充分展现全省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战果,8月12日,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省公安厅在通化市举行以“销枪爆除祸患保大庆护民安”为主题的集中统一销毁活动,对去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收缴和群众主动上缴的仿真枪、气枪、猎枪等共计2501支非法枪支、1511把管制刀具等物品进行集中安全销毁,切实消除社会治安隐患。

销毁活动中,公安机关采取现场设置展板、实物展示、以案释法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非法枪爆物品的严重社会危害性,充分展示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工作成效和铲除枪爆祸患坚定决心。为确保销毁工作安全,全省治安部门认真做好销毁物品登记,运输车辆、押运人员选定和路线勘察等工作,在交接、运输、销毁过程实行武装守护、警戒,严防枪支、管制刀具丢失被抢。

下一步,全省公安机关将对枪爆违法犯罪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毫不动摇地严管严控枪爆物品,把为期两年的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实现预期目标。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