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将集体土地补偿款据为己有且拒不上交 村主任被开党籍


来源:新京报网

据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鹤壁市纪委监委近日通报了2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新京报讯(记者景啸尘)据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鹤壁市纪委监委近日通报了2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淇滨区大赉店镇河头村村委会原主任牛宝安将集体土地补偿款据为己有问题

2011年10月,汤阴东牵引站供电Ⅲ号工程占用大赉店镇河头村土地,时任村委会主任牛宝安,利用从事征地补偿管理的工作便利,将建设塔基占用村集体土地的补偿款10100.40元取出,用于个人消费。且在组织审查期间,牛宝安拒不上交违纪所得。2019年7月,牛宝安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淇滨区上峪乡老望岩村党支部书记秦水生、村委会原主任郭长江未正确履行职责,导致国家危房改造资金被套取问题

2015年底,淇滨区上峪乡老望岩村党支部书记秦水生、时任村委会主任郭长江在负责该村危房改造过程中,未跟踪监督工程质量,工程验收时未入户调查、未测量实际改造面积,对施工方提供的《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验收汇总表》未认真审核就签字确认,致使施工方通过虚报改造面积套取国家资金80948.10元。2019年7月,秦水生、郭长江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涉案资金予以追缴。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