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中车长客长春车辆公司将整体搬迁改造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8月18日讯(记者孟凡明)今天,长春市政府与中国中车集团正式签订中车长客长春车辆公司整体搬迁改造合作协议,中车长客检修运维基地建设同时启动。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凯,长春市市长刘忻,中国中车及长

本报8月18日讯(记者孟凡明)今天,长春市政府与中国中车集团正式签订中车长客长春车辆公司整体搬迁改造合作协议,中车长客检修运维基地建设同时启动。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凯,长春市市长刘忻,中国中车及长客方面领导等参加签约活动。

刘忻在致辞中说,中车长客是长春制造业的一张亮丽名片,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按照市委全会确定的“经济总量超万亿”和“两个500万”发展目标,发挥装备制造业优势,全力打造轨道交通千亿级产业。长春市将一如既往为长客发展做好全方位保障,为企业转型发展营造一流环境,把长客这张名片擦得更亮。

中车集团总经理孙永才在致辞中说,中车将汇集全集团优势资源,一方面全力支持长客加快检修运维基地建设,整合长春地区轨道车辆检修资源,打造高速动车、城轨车辆、铁路客车新造和检修运维互为支撑的基地;另一方面,全力支持中车科技园做好老厂区及周边更新改造开发,不断释放辐射带动效应,服务长春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和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助力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车长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润致辞。

在现场领导的见证下,长春市政府与中车集团签署相关合作协议。据悉,长春车辆公司新厂区将落户长春装备制造产业开发区,预计2021年底完成整体搬迁工作,将打造成为世界一流轨道车辆检修运维基地。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