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公益广告号”地铁专列昨日发车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 陆续) 为展示“新时代新作为 新篇章”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获奖作品,发挥公益广告对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新风尚的积极作用,倡导公众参与公益活动、弘扬公益精神,向祖国70华诞献礼,8月26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省广播电视局、省广告协会在长春地铁2号线文化广场站中央站厅,联合举行“让公益点亮吉林”吉林省“公益广告号”地铁专列发车仪式。公益广告大赛各主办单位、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及广告行业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陆续) 为展示“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获奖作品,发挥公益广告对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新风尚的积极作用,倡导公众参与公益活动、弘扬公益精神,向祖国70华诞献礼,8月26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省广播电视局、省广告协会在长春地铁2号线文化广场站中央站厅,联合举行“让公益点亮吉林”吉林省“公益广告号”地铁专列发车仪式。公益广告大赛各主办单位、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及广告行业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下午2时许,在启动仪式现场,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主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同按下启动球,吉林省“公益广告号”地铁专列正式发车。全新启航的“公益广告号”地铁专列,是为“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量身打造。专列全长近120米,共六节车厢,分为大赛主题车厢和公益广告作品主题车厢,呈现了公益广告大赛“让公益点亮吉林”的主题号召,展示了40件优秀获奖作品。这些获奖作品创意新颖、画面生动,充分展现了公益精神和吉林人向上向善向好的精神风貌。

吉林省广告协会会长刘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自2018年9月启动,作品征集与集中评审历时九个月,吸引了从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近3700件公益广告作品参赛。为创新传播形式,大赛组委会倾力打造了“六个一”公益广告宣传矩阵,即一列“公益广告号”地铁专列、一辆公益广告公交车、一处公益广告火车站宣传阵地、一条公益广告站牌候车亭专属街路、一个公益广告欧亚商圈集群和一个公益广告社区,对大赛获奖作品进行多维度宣传展示,推动公益广告传播的公益理念和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