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白山市纪委公开曝光3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案例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白山市纪委公开曝光3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案例。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陆续) 近日,白山市纪委公开曝光3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案例。

这3起典型案例是:抚松县教育局法规科职员于松彬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7年9月,于松彬为其子操办升学宴,违规收受他人礼金。2017年12月,于松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已退还。

白山市江源区正岔街道新开村党支部原书记王刚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7年8月,王刚为其子操办升学宴,违规收受他人礼金。2017年11月,王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已退还。

抚松县第五小学教师廉玉颖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8年8月,廉玉颖为其子操办升学宴,违规收受他人礼金。2018年10月,廉玉颖受到行政记过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已退还。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