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第三十三届抚松长白山人参节启幕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第三十三届抚松长白山人参节启幕本报8月31日讯(记者王春宝实习生李慧龙)金秋送爽,参花飘香。今天,“第三十三届中国·抚松长白山人参节”“西泠印社走入长

第三十三届抚松长白山人参节启幕

本报8月31日讯(记者王春宝实习生李慧龙)金秋送爽,参花飘香。今天,“第三十三届中国·抚松长白山人参节”“西泠印社走入长白山采风创作公益行”“首届中国民族医药文化传承与健康产业发展(长白山)论坛”在抚松县启幕。

开幕首日,书画展览、产品展销、画作馈赠……丰富多彩的主题文化活动,尽展“人参之乡”风采。在首届中国民族医药文化传承与健康产业发展(长白山)论坛上,相关领域教授专家分别围绕《微生物大智慧》《人参皂苷结构修饰及创新药物研发》《梅花鹿产品及特色动物》等8个课题作了学术报告。与会专家还针对长白山资源保护与开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人参节期间,抚松县将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人参产业发展,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主题,开展第十四届“参王”大赛、第三十三届中国·抚松长白山人参节文艺晚会、第五届抚松长白山“开秤节”、环长白山户外骑行等活动,进一步弘扬长白山人参文化,助推人参产业发展,扩大参乡抚松的知名度、美誉度。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