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建庭院花园式优美环境 打造企业发展优质平台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在长春高新开发区越达路888号,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以下简称“越达科技园”)坐落于此。这里有怡人的景致、周到的服务、超高举架的标准厂房……成立仅2年,越达科技园就已经成为区域内的特色园区代表,一批行业顶尖的企业纷纷入驻。

在长春高新开发区越达路888号,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以下简称“越达科技园”)坐落于此。这里有怡人的景致、周到的服务、超高举架的标准厂房……成立仅2年,越达科技园就已经成为区域内的特色园区代表,一批行业顶尖的企业纷纷入驻。

据了解,越达科技园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5亿元人民币,建设有标准厂房和科技研发大厦。其中,标准厂房建筑面积1600-7500平方米不等,超高举架和超宽柱跨为入驻企业提供极致宽敞空间,可满足产品研发、产品中试、加工制造和总部办公等所有需求,帮助企业实现集产、办、研于一体的“一站式”发展。科技研发大厦则为初创企业精心构建5A级科研办公环境,引领双创孵化新时尚。

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绿树成荫,这是越达科技园着力打造的亮点。越达科技园打造的东北首席花园式产业园,拥有大于25%的超高绿化率,让入驻企业置身于林山花海之间,激发无限创意灵感。

目标明确、瞄准方向、产业集聚,这是越达科技园着力实现的目标。越达科技园以生物医药产业和与其联动配套的智能制造产业为主要发展方向,大力开展园区招商,并整合园区内企业基本情况、主营业务、研发实力、主要产品、具体需求等信息,架起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增强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企业在研发生产、市场销售等方面互联互通,协同发展,从而搭建起互通互补互惠的协同发展机制,形成产业集群。

全面服务、精准服务、深化服务,这是越达科技园着力发展的特色。越达科技园为了保障入驻企业拥有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特别创建了“五位一体”企业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企业运营配套服务、企业政策支持服务、企业组织平台服务、企业共享设施服务和企业生活配套服务共5大服务体系。为其提供包括知识产权、金融投资等15项系统化的专业服务,让入驻企业真正做到“无发展短板、无后顾之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先人一步,快速发展。

发展仅2年,凭借硬件和软件等多方面的优势,越达科技园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13栋标准厂房,东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中健检测有限公司、阿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金龙光电有限公司等13家行业顶尖的领军企业纷纷入驻,对越达科技园全方面好评如潮。

越达科技园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将入驻300余家科技企业,创造1万余个就业岗位,培育出100家科技小巨人企业、100家高新技术企业和1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实现“三个100”的宏伟目标!我们相信,以此为目标,不断前进发展的越达科技园一定会开创出属于自己的天地,让众多科技型企业在这里生根、开花、结果!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