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延吉破获销售美容假药案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延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销售美容药品假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查扣多支未获有关部门批准文号的进口美容药品。

新文化延边讯(ZAKER吉林记者杨威通讯员王立伟) 近日,延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销售美容药品假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查扣多支未获有关部门批准文号的进口美容药品。

2019年8月末,延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协助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办理一起假药案过程中,发现程某某涉嫌销售假美容药品。接到协查后,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查,通过摸排走访调查,查明了犯罪嫌疑人程某某并无药品经营销售资质,涉及的药品也未获得国家进口许可批文,通过微信在一名山西太原人手中购买国外进口瘦脸针、肉毒素、溶解酶等美容药品,再通过快递将购买的药品发货到延吉,销售给受害人,非法获利6万余元。

查扣的多种药品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鉴定,均为没有获得有关部门批准文号的假药,程某某对此鉴定表示认可。目前,程某某已被延吉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