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近期开展“体检式”暗访 力保文旅市场健康有序安全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开展2019年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的工作部署,9月4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暗访组即刻分赴各市(州)对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开展“体检式”暗访检查。重点打击了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开展2019年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的工作部署,9月4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暗访组即刻分赴各市(州)对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开展“体检式”暗访检查。重点打击了网吧接待未成年人行为和旅行社不合理低价游行为。截至9月6日,全省各地共暗访检查132家文化、旅游经营企业,对其中17家涉嫌违法违规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立案调查,对15家违法违规事实清楚的企业下达了行政处罚。

其中,处吊销业务经营许可1家,处罚款企业13家,处罚金额共5.1万元,责令停业整顿1家;对10家轻微违法违规企业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约谈企业法人立行立改;对1家存在安全隐患的景区进行了通报批评;对20家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现场发现有吸烟、消防通道不畅通的情况,检查人员要求设置吸烟劝阻员,严控吸烟行为,并对消防通道进行彻底清理以保证其完全畅通,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

本次检查旨在维护文化和旅游市场的经营秩序,为中华人民共和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健康的市场环境,对检查中发现的案件立即查办,确保了文化和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安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