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白山市纪委公开曝光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陆续)近日,白山市纪委公开曝光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7起典型问题是:白山市逸夫特殊教育学校原校长卢东梅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2016年6月和2017年10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陆续) 近日,白山市纪委公开曝光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7起典型问题是:

白山市逸夫特殊教育学校原校长卢东梅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2016年6月和2017年10月,卢东梅借其儿子结婚、公公去世之机,违规收受礼金共计1.07万元。卢东梅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7月,卢东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已退还。

白山市江源区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原党支部书记、主任付万江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4年至2017年,付万江违规发放并领取补助共计15.3万元。付万江还有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7月,付万江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抚松县民族宗教局职员李长山违规索要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至2018年,李长山先后多次向他人索要现金及土特产品。2018年10月,李长山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白山市浑江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王继嘉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问题。2014年5月至2018年6月,王继嘉为其个人配备使用34.98平方米办公用房。王继嘉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6月,王继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临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公用事业管理中心主任李维斌等人公款旅游问题。2016年4月,李维斌、陈岩、张景辉等3人借到南京市参加培训之机,绕道旅游并违规核销差旅费。2019年5月,李维斌、陈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张景辉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规核销的费用已退还。

长白县宝泉山镇农村经济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峰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5年1月至2017年12月,陈峰违规参与公款吃喝并审批核销招待费1.961万元。2018年10月,陈峰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靖宇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强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8年7月,张强违规将公务用车借与他人使用。2018年10月,张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