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王凯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6日,市委书记王凯来到市第五十六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本报讯(记者肖虹)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6日,市委书记王凯来到市第五十六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市第五十六中学,王凯认真听取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情况介绍;来到图书馆、文化走廊、心理辅导室考察校园文化建设;走进艺体中心、书法教室观摩学生们的特长教育成果。在3楼教研组,看到几名教师正在认真备课,王凯来到他们中间,同大家一一握手、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说,正是有广大教师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我们的教育事业才能不断迈上新台阶。

王凯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发展教育事业的关键所在。多年来,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涌现出一批师德高尚、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先进典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祝大家节日快乐,并通过你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帮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进一步锤炼涵养师德,言传身教、潜移默化,努力成为学生的道德标杆和品格楷模;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之材。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努力为广大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调研中,王凯还来到校园警务室,检查人员配备、警械装置、视频监控、一键式报警系统,仔细查看进出校园人员、车辆登记情况。他强调,要守好校园大门这第一道“安全关”,严格落实门卫值守和巡察制度,切实提升学校安全防护能力,坚决保障师生安全和教学秩序。

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延峰,副市长贾丽娜参加活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