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爱尔兰新学期入学季 近6万学生已获得大学助学金


来源:中青在线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新学期伊始,爱尔兰已有近6万名学生获得了大学助学金,另有2万份申请仍在审批中,爱尔兰支持学生(SUSI)机构预计至少还将收到1万份申请。

中新网8月28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新学期伊始,爱尔兰已有近6万名学生获得了大学助学金,另有2万份申请仍在审批中,爱尔兰支持学生(SUSI)机构预计至少还将收到1万份申请。

据报道,到目前为止,SUSI已经颁发了58794笔助学金。大多数学生已获得全额助学金,其中42%的学生,24766人已经拿到了助学金。获得助学金的学生包括,11343名居住距离大学45公里或以内的学生,每人为1215欧元;距离大学45公里或以外的13423名学生,每人获得3025欧元助学金。

爱尔兰本科生每年的大学学费为3000欧元。最基本的SUSI助学金为学费的一半。目前,已有2560名学生获得这笔助学金。3125名学生获得了第二种最基本的助学金,其中包括大学学费的全部费用。

本科生可以获得的最高助学金5915欧元。到目前为止,共有18185名学生获得了该项助学金,占迄今为止发放的助学金的32%。至少有1151名学生将获得四分之三的助学金,以及他们的学费。

爱尔兰研究生也可以申请助学金,其中625人获得2000欧元的费用补贴,76人获得高达6270欧元的学费。

SUSI助学机构发言人说,目前的这些数字是临时性的,因为还有许多申请正在评估,而且预计今年还将收到约1万份申请。

据报道,2018年,共有98793名学生申请助学金,12%的学生获得了最高金额。全国颁发机构共处理了98800份申请,其中79800名学生获得了资助。

SUSI拨款是爱尔兰学生的主要财政支持计划,这些计划基于评估和国家支持。该机构每月向学生发放补助金。在2019年和2020学年,申请将根据学生父母或监护人的总收入来源进行评估。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