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感情好着呢!张云雷孟鹤堂晒拥抱自拍画面温馨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9日晚,张云雷在社交平台上晒一张和孟鹤堂拥抱的合影,并配文“官宣”,写道:“我们!”十分的逗趣。照片中,张云雷和孟鹤堂两人相互拥抱,并各自拿出手机对

9月9日晚,张云雷在社交平台上晒一张和孟鹤堂拥抱的合影,并配文“官宣”,写道:“我们!”十分的逗趣。照片中,张云雷和孟鹤堂两人相互拥抱,并各自拿出手机对镜自拍,张云雷帅气的五官和一脸迷人的微笑迷倒众粉丝。

张云雷、孟鹤堂

在同一时间,孟鹤堂也晒出了两个人合影,并互动道:“好着呢!”照片中,两人依然相互拥抱,而此张是孟鹤堂的正面照,画面十分的温馨。

张云雷、孟鹤堂

网友看到两人发出的动态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师傅该说了,这俩妖孽!”“我到底该羡慕二爷可以抱堂堂,还是羡慕堂堂可以被二爷抱?”“你俩终于官宣了……嗯...百年好合?”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