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张馨予霸气护夫怒发文:触碰到我的底线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11日,张馨予在社交平台上怒发文:“触碰到我的底线了。”随后区有粉丝在评论区补充道:“把人家老公正常工作照拿出来发通稿,弱爆了”,疑似透露了张馨予生

张馨予

9月11日,张馨予在社交平台上怒发文:“触碰到我的底线了。”随后区有粉丝在评论区补充道:“把人家老公正常工作照拿出来发通稿,弱爆了”,疑似透露了张馨予生气的理由。随后她再次发文写道:“别让我上热搜了,到时候又说我买的。我就想好好工作好好拍戏好好生活,触碰到我底线的事儿接下来交给律师。散了吧。”

微博

此动态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继续取证,我们都在,永远支持你!”“不气,不要搭理他们。”“不跟这种人置气必要时拿法律武器反击!我们都在。”“支持馨予,好好生活,别理那些乱七八糟的人。”

据悉,张馨予2018年嫁给了军人老公何捷成为军嫂,婚后低调而幸福。张馨予曾透露夫妻两人婚姻的保鲜秘诀,称两人在一起也会斗气,但不生隔夜气,不翻旧账,还常常为老公制造一些小惊喜。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