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大部中秋有雨明天晴 十五的月亮十六见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 蒲钰) 今天是中秋佳节,不过天公不作美,省内均有降雨天气,市民朋友在外出游玩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携带雨具,同时还要带好长袖衣服,以便应对降雨带来的凉意。不过,14日天气会有所好转,省内大部分地区会迎来晴天!这两天气温也有少许下降,需要注意早晚温差,及时关注天气变化,以防感冒。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蒲钰) 今天是中秋佳节,不过天公不作美,省内均有降雨天气,市民朋友在外出游玩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携带雨具,同时还要带好长袖衣服,以便应对降雨带来的凉意。不过,14日天气会有所好转,省内大部分地区会迎来晴天!这两天气温也有少许下降,需要注意早晚温差,及时关注天气变化,以防感冒。

长春今天白天,多云有时阴,有小到中雨,西南风3~4级,最高气温22℃;夜间多云,西北风2~3级,最低气温11℃。

13日白天,全省晴转多云,长春、四平东部、辽源、吉林、通化有小到中雨,白城、松原、四平西部、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通化、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有小到中雨,辽源、吉林、延边有小雨。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13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最高气温为22~23℃,长春市13日白天最高气温为22℃。

预计13日白天,西部地区有3级左右偏南风转西北风,其他地区有2~3级偏南风。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