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延吉一男子与前妻发生矛盾 竟然驾车当街撞倒前妻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杨威)9月12日上午,延吉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与一般意外不同的是,驾车人是故意撞人,这是怎么回事?12日下午,延吉市公安局针对此事通报如下:2019年9月12日8时29分许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杨威) 9月12日上午,延吉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与一般意外不同的是,驾车人是故意撞人,这是怎么回事?12日下午,延吉市公安局针对此事通报如下:

2019年9月12日8时29分许,谷某某(男,汉族,51岁,延吉市人)驾驶面包车(五菱之光)行驶至公园街发展某烧烤店门前时,发现孙某(男性)驾驶摩托车载着谷某某前妻孙某某路过。由于谷某某与前妻孙某某存在感情纠纷,出于泄愤,谷某某驾驶面包车将孙某某及孙某撞倒在地,后被现场围观群众制止。接到报警后,我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第一时间将谷某某控制,并及时通知120急救车将伤者送医救治。经医学检查,伤者无生命危险。经检测,谷某某驾车时未饮酒也未吸食毒品。目前,我局已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谷某某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