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历时一个月!查干湖首届湿地文化旅游季活动开幕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蓝天、白云、飞鸟,大湖、湿地、花海,历史、文化、歌舞……秋日的查干湖,风光无限,美不胜收。就在这候鸟迁徙栖集、湿地湖畔百花盛开的美好季节里,为了满足人们对诗与远方的美好憧憬

蓝天、白云、飞鸟,大湖、湿地、花海,历史、文化、歌舞……

秋日的查干湖,风光无限,美不胜收。

就在这候鸟迁徙栖集、湿地湖畔百花盛开的美好季节里,为了满足人们对诗与远方的美好憧憬,以展示查干湖湿地鹤舞鸟鸣、百花飘香的生态景色为主题的旅游节庆活动——查干湖首届湿地文化旅游季今日上午正式在查干湖北景区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由松原市人民政府主办,前郭县人民政府、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活动由开幕式、“迎国庆”文艺演唱会、系列活动三大部分构成,时间从9月10日开始持续到10月10日结束,历时一个月。

据悉,系列活动包括查干湖湿地“观鸟、知鸟、爱鸟、护鸟”活动月、“牢记使命再出发”徒步大会、迎国庆“当好圣湖守护人”主题活动日、“圣湖湿地鱼正肥”中秋百桌千叟全鱼宴等样式新颖、特点鲜明的活动,旨在通过这些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打造查干湖秋季旅游节庆新品牌,夯实“四季查干湖”的旅游发展格局。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红玉王欣欣/文王学雷/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