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去网红地“打卡”和亲子研学成为新时尚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9月,学校都已开学,暑期旅游季落下帷幕。部分家长开始选择在放学后或周末带着孩子开展亲子研学活动,或来到我市部分夜间“网红”景点打卡游玩。

9月,学校都已开学,暑期旅游季落下帷幕。部分家长开始选择在放学后或周末带着孩子开展亲子研学活动,或来到我市部分夜间“网红”景点打卡游玩。

夜间“网红”打卡地日益增多

自去年9月末开园至今,长春水文化生态园已经成为了广大市民的网红打卡地。漫步于一座座博物馆内,可以细品这座城市的水文化;在水、光、影交织交错中,可以尽享充满激情的视觉盛宴……长春水文化生态园不仅有“颜值”,还散发着浓浓的国际范儿,在这里参观展览、看演出、拍照、晒微信朋友圈,无论是游客还是市民都觉得是件很“有面子”的事。

“园区拥有30多栋建筑以及开阔的草坪广场,开展文化活动不受场地限制,园区还拥有庞大的展览、展示场馆资源,能够凸显出长春水文化生态园的文化属性。”长春水文化生态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沉寂了多年的老厂区华丽转身,成为长春时尚的地标性场所。

除水文化生态园外,近日,美丽的伊通河畔也新添了一处美景。绚丽的彩灯、华丽的烟雾营造出壮观的视觉景象,市民在热闹的氛围中惬意游玩、拍照留念……这里正在上演“仲夏绮梦幸福长春——长春万科点亮城市绮境”灯光艺术节。

本届灯光艺术节由长春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承办,景点内营造了或纯真童趣、或妙趣横生、或梦幻绮丽的场景,景点入口位于永宁路北侧伊通河畔。园区以“小王子城市拾光漫游季”为主题,设置“拾光漫游之旅”“时光虫洞”“童梦廊桥”“夏日映像”“玫瑰花海”“星空影院”“奇幻乐园”“星空隧道”等10余个精美场景。

本届灯光艺术节面向市民开放,并将持续至今年10月末。

亲子研学伴孩子快乐成长

由于人们对亲子研学需求的增多,目前已有不少亲子研学景点应运而生。于今年7月开园的长春世茂莲花山山地公园就是其中之一。

长春世茂莲花山山地公园分为亲子游乐、团体游乐、高空游乐3大区域,共有20项主题娱乐项目,包括越野卡丁车、云中漫步、引力乐园等主题项目以及怪物猎人、考古挖掘等趣味项目。公园针对6至14岁青少年的素质教育需求,设计了包含自然学校、食育工坊、星空观测、野外生存等培训课程的研学基地,并以此为基础开设了世茂莲花山儿童夏令营。

目前长春世茂莲花山山地公园循环开展的儿童夏令营,以“研修旅行”为主线,将学习与锻炼进行统一,为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家庭提供专业化营地研学旅行服务,让孩子在旅行中得到全方位锻炼与提升。据悉,该营还将在秋季继续开营。

此外,我市不少温泉度假场所也增添了亲子研学产品,例如位于净月高新区的天怡温泉,其推出的“大王叫你来寻宝”亲子研学项目就备受孩子们喜爱。此外,市民、游客还可以选择新常安驿站餐饮有限公司、慢山里研学营地度假农场等度假景点,体验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亲子研学项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