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今天,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本报9月17日讯(记者 粘青 实习生 王千硕)今天,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关于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将珲春打造成吉林开放合作新高地的建议案》(审议稿);审议通过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关于发挥我省生态优势,推进森林旅游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我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视察报告》(书面);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根据省政协2019年度协商计划安排,省政协委员、省直相关部门及吉林大学专家学者组成调研组,围绕“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将珲春打造成吉林开放合作新高地”重点协商议题,深入延边、珲春等地进行调研,围绕将珲春打造成吉林开放合作新高地提出具体建议。

为落实我省旅游业“双线”产业空间布局,省政协把“发挥我省生态优势,推进森林旅游”列为今年调研重点,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及省林草局、文旅厅有关同志在省内多地开展了调研,就推进我省森林旅游提出建议。

按照省政协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会同省住建厅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视察组,围绕加快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问题深入到多地实地视察城市垃圾处理中心、垃圾转运站等,针对我省城市垃圾分类处理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兰宏良、李维斗,秘书长肖模文出席会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