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野猪”夜闯吉林市某小区,它从哪儿来的?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吉林市船营区一小区疑似出现一头野猪,四处奔跑,致使多名附近的居民受伤,另有超市和饭店受到财产损失。市民报警后,吉林市警方出动多名警力,最终将野猪击毙。目前,这头猪的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文化吉林讯(ZAKER吉林记者李洪洲) 近日,吉林市船营区一小区疑似出现一头野猪,四处奔跑,致使多名附近的居民受伤,另有超市和饭店受到财产损失。市民报警后,吉林市警方出动多名警力,最终将野猪击毙。目前,这头猪的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爆料:小区内出现野猪

吉林市知名博主@吉林黄金眼发布微博称,9月18日晚6点左右,吉林市托斯卡纳小区出现“一只野猪”,现场居民报警,目前该野猪已经被吉林市黄旗派出所民警击毙。

该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可以看到事发时天色已黑,很多群众聚集在一个小区内,一辆警车的警灯不断闪烁,多名民警在现场。

视频中突然传来枪声,视频最后,民警将被打死的猪抬到车上。

超市玻璃被撞碎

19日和20日,记者就此事来到该小区进行核实。多名居民证实,确实有疑似野猪的动物出现在小区。“它的速度太快了,再加上天有点儿黑,只能看到一条黑影蹿来蹿去。”一位居民说,起初大家以为是狗,后来发现它的体长将近2米,远远超过了一个成年人的臂展。

“我和邻居都看到了,当时并不知道是野猪。可没想到,它竟然奔向我家超市的方向来了。”在该小区经营一家超市的于先生说,可能是超市有亮光,吸引了野猪的注意。当时他和妻子正在卖货,女儿在一旁玩耍。“突然‘咣’的一声,野猪从我家超市后来冲了进来,把两层玻璃门撞得粉碎!野猪满身是血,但它没有停下脚步,顺着货架中间的小路从前门窜了出去。”于先生说,当时女儿就在一边玩耍,野猪几乎擦肩而过。“孩子被吓得哇哇哭,如果野猪奔跑时撞到了女儿,后果真不堪设想。”

多名居民称,野猪在四处奔逃过程中,导致多人受伤。

野猪被击毙来源调查中

据介绍,这头猪从小区出来后,跑到了附近的消防通道,用力冲击大铁门,通过空隙钻进了紧邻该小区一家饭店的监控室。“监控室的门是开着的,它浑身是血,蹭得到处都是,它可能是想找出路,把墙刨出几个窟窿,还把一些线路咬断了。”该饭店工作人员表示,这头猪后来跑到了另外一个小区。

另据了解,民警在新生街附近将这头猪击毙。

很多居民都产生疑惑,这头猪到底是不是野猪?它到底是从哪来的?记者联系到吉林市林业部门,相关负责人称,未接到相关报告,也没有机构或人员鉴定此动物为野猪。对于这头猪的来源,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