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本周日女超进行收官战 长春女足主场迎战北京女足


来源:新文化报

15时,2019赛季女超联赛将进行收官之战,届时长春大众置业女足坐镇经开主场迎战北京女足。本场比赛球迷依旧可以免票入场,长春电视台综合频道现场直播。

本周日(9月22日)15时,2019赛季女超联赛将进行收官之战,届时长春大众置业女足坐镇经开主场迎战北京女足。本场比赛球迷依旧可以免票入场,长春电视台综合频道现场直播。

虽然收官战还未打响,但本赛季女超所有悬念都已经揭晓。江苏女足加冕联赛冠军,并包揽了中国女足三项赛事冠军,可谓一枝独秀。江苏女足外援塔比莎以12粒进球几乎锁定联赛金靴,这也无愧她“男足级别”外援的赞誉。

因为存在20个净胜球差距,长春女足获得联赛季军,上海女足获得联赛亚军。武汉和北京分列第四、五名。卫冕冠军大连女足虽然位列倒数第一,但由于明年女超扩军,大连女足不会直接降级,而是与女甲球队进行一场附加赛。

长春姑娘今年最后一战,没有任何名次上的压力,比赛必定呈现开放状态。两队首次交手,长春女足在比赛最后时刻丢球,客场1比1战平北京女足。本场比赛,长春女足主教练刘友表示会启用更多的年轻球员,让这些后起之秀得到历练。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郭雍皓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