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月销量突破一万辆 红旗首次跻身月销万辆俱乐部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9月20日,“新时代东北振兴”网络主题活动媒体采访团走进一汽红旗工厂。

本报讯(记者孙寰宇实习生徐中强)9月20日,“新时代东北振兴”网络主题活动媒体采访团走进一汽红旗工厂。

在这里,媒体采访团听到一个振奋人心的捷报:截至8月30日18时17分,红旗品牌汽车单月销量已突破1万辆,同比增长203%,环比增长13.8%。至此,1至8月累计实现销量5.2万辆,同比增长231%。

红旗品牌汽车销售单月突破1万辆的骄人业绩,使红旗品牌首次跻身月销万辆俱乐部。这一极具里程碑意义的数字,让红旗品牌毫无争议地进入了主流豪华品牌阵营,书写了红旗品牌诞生61年来新纪录。

媒体采访团了解到,红旗品牌在过去3个月接连推出3款新车:红旗HS5、红旗HS7和首款纯电动SUV红旗E-HS3。红旗品牌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接受,“80后”“90后”车主占比达60%以上,买“红旗”、开“红旗”成为一种时尚新标签。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