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中妍奥拉克召开中韩自体脂肪移植技术交流会 “纳米脂肪移植研究中心”正式升级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9月22日,“中韩自体脂肪移植技术交流会”正式召开,中韩两国自体脂肪移植界权威专家莅临现场,由陈继革院长、王才权(韩)院长组成的强大阵容,展示了中韩两国自体脂肪移植的相关成果。

9月22日,“中韩自体脂肪移植技术交流会”正式召开,中韩两国自体脂肪移植界权威专家莅临现场,由中妍奥拉克院长陈继革、韩国奥拉克总院院长王才权组成的强大阵容,展示了中韩两国自体脂肪移植的相关成果。

中妍奥拉克“纳米脂肪移植研究中心”在实践中不断精进

中妍奥拉克院长陈继革在会上分享纳米脂肪研究中心成果及案例。本组图片 邹运摄

据介绍,早在2017年3月29日,中妍奥拉克纳米脂肪移植研究中心成立,填补了纳米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等多领域的研究空白;2017年12月12日,中妍奥拉克“纳米脂肪移植研究中心”技术分享暨“20、30、40全龄女神计划”成果展示圆满落幕,将中妍奥拉克纳米脂肪移植研究中心的成果惠及更多的脂肪求美者;2019年5月20日,中妍奥拉克VORO黄金脂雕新领域联合应用•研究成果分享会开启,新领域——脸型矫正,联合应用——不同种类的脂肪联合注射,让更多的求美者获得了更优质的脂肪体验。

中妍奥拉克召开中韩自体脂肪移植技术交流会现场。

历时三年,中妍奥拉克“纳米脂肪移植研究中心”不仅在纳米脂肪的研究上下足了功夫,更取得了瞩目的进展。目前已将纳米脂肪移植、SVF-gel自体脂肪干细胞胶、VORO黄金脂雕收入其中,有效针对面部轮廓的缺陷、组织流失产生的凹陷、动态静态皱纹等多种问题,一次解决而不必多次手术,此次纳米脂肪移植研究中心全新升级,囊括更多的技术、更多应用领域,也将不断创新进步。

中妍奥拉克院长陈继革接受媒体采访。

中妍奥拉克院长陈继革表示,自体脂肪是人体重要的宝库,它的用途尚未被完全开发。多领域联合应用将成为自体脂肪移植未来的趋势,此类整形应用也将是未来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发展的大趋势。中妍奥拉克外科团队将继续深化对自体脂肪移植技术的应用,不断提升现有应用领域的效果,不断发现新的应用领域,惠及更多春城求美者。

脂肪移植新星技术VORO黄金脂雕正式进入韩国

韩国奥拉克总院院长王才权在会上分享韩国脂肪移植技术成果。

据悉,2019年9月,正值中妍奥拉克四周年之际,韩国奥拉克总院院长、脂肪专家王才权来到中妍奥拉克交流自体脂肪移植技术,为中韩两国医疗美容技术发展助力。

韩国奥拉克总院院长王才权接受媒体采访。

韩国奥拉克总院院长王才权介绍称,此次活动中,中妍奥拉克纳米脂肪移植研究中心将授权韩国奥拉克清潭总院“VORO黄金脂雕”技术,让“VORO黄金脂雕”进入韩国。“这是一件促进自体脂肪移植技术的国际化的好事, 让韩国求美者也享受到自体脂肪移植界的尖端技术。”王才权说。

中妍奥拉克纳米脂肪移植研究中心授权韩国奥拉克清潭总院“VORO黄金脂雕”技术。

据介绍,VORO黄金脂雕技术,由中妍奥拉克纳米脂肪移植研究中心于2019年5月20日发布,将自体脂肪应用于脸型矫正方面,联合应用不同颗粒脂肪、纳米脂肪、SVF-gel自体脂肪干细胞胶,采用“三多一少”的注射手法,不同部位制定不同方案,一次手术可以达到较好效果,尽量避免二次手术的麻烦之处。

中妍奥拉克总经理申海鸿在会议上致辞。

中妍奥拉克申海鸿总经理表示,作为一家中韩合作的旗舰店,中妍奥拉克是奥拉克集团在中国的先行者,一直与韩国的奥拉克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中妍奥拉克坚持一切以医疗为本,秉承“国际化、高规格”的宗旨,走在国内外自体脂肪技术发展的前端。此次举行“纳米脂肪移植研究中心”升级仪式,希望能在此基础上能使脂肪医学在深度和广度上再次突破,依托中妍集团、奥拉克集团双方的天然优势,用国际视野来审视整个行业的发展。相信集双方精深的技术,一定能够再创自体脂肪移植领域新高峰。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