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庆祝建校25周年


来源: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西安9月21日电(蒋浩田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孙海华)今天,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迎来了建校25周年,来自该校的历届校友和师生、嘉宾欢聚校园,共同参加建校25周年庆典大会。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西安9月21日电(蒋浩田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孙海华)今天,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迎来了建校25周年,来自该校的历届校友和师生、嘉宾欢聚校园,共同参加建校25周年庆典大会。

据了解,作为民办本科高等院校的一员,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为陕西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建校25年来,该校紧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明确了发展思路与办学定位,形成了轨道交通类、电气信息类、人文与经济管理类三大专业群,涵盖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为轨道交通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

当日的庆祝活动中,以“新时代轨道交通行业发展与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题的“第二届轨道交通教育发展论坛”同期举办。西南交通大学郭进教授、兰州交通大学牛惠民教授、兰州交通大学石广田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作了《高速铁路信号系统》《高速铁路列车服务产品优化设计》《我国轨道交通高等教育发展的脉络》等报告。该校还与多家单位签署了校企、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