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气温继续小幅回升 今日长春最高温23℃


来源:新文化报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一派秋高气爽的景象。近日,长春的天万里无云,瓦蓝一片,阳光照下来暖洋洋的十分舒适。虽然气温小幅回升,但大家也不能被白天的最高气温迷惑了,早晚温差还很大。以白城为首,白天最高气温为28℃,而夜间最低气温仍在10℃左右徘徊,大家还得靠厚衣服来保暖。未来三天,我省天气主要以晴为主,可以和降水短暂的说声拜拜了!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谢超)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一派秋高气爽的景象。近日,长春的天万里无云,瓦蓝一片,阳光照下来暖洋洋的十分舒适。虽然气温小幅回升,但大家也不能被白天的最高气温迷惑了,早晚温差还很大。以白城为首,白天最高气温为28℃,而夜间最低气温仍在10℃左右徘徊,大家还得靠厚衣服来保暖。未来三天,我省天气主要以晴为主,可以和降水短暂的说声拜拜了!

长春23日白天,晴有时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3℃。

长春23日夜间,晴有时多云,西北风2~3级,最低气温10℃。

23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23日白天我省气温最高的城市是白城市,为28℃,其他城市21~25℃,长春市23日白天最高气温为23℃。

预计23日白天,西部地区有2~3级西南风,其他地区有2~3级东北风。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