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广西青年讲师团”青春宣讲会走进广西大学


来源:北京青年报

9月24日,由团广西区委主办的广西青年讲师团青春宣讲会在广西大学举行。团中央青年讲师团3名讲师分别就马克思的初心、新时代和文化自信三个主题进行了宣讲。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谢洋实习生钟坤燕)9月24日,由团广西区委主办的广西青年讲师团青春宣讲会在广西大学举行。团中央青年讲师团3名讲师分别就马克思的初心、新时代和文化自信三个主题进行了宣讲。

来自广西师范大学的靳书君教授从马克思的成长、婚恋、生活、工作方面探寻马克思的初心,解读马克思毕生研究中国问题的历史渊源,激发广大青年学习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人生追求。来自广西大学的廖维晓着重从近代以来的历史维度来分析新时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引导青年学生勇作新时代的奋斗者。青年讲师秦琪吉列举了国内外文化的差异和中华文化崛起的事例、现象,述说了中华文化的强大和自信。

按照团中央部署,团广西区委组建了广西青年讲师团,组织青年讲师到学校、企业、农村、社区、网络等青年人聚集的重点场所,面向团员青年广泛开展小规模、互动式、有特色、接地气的面对面宣讲交流。针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和不同年龄阶段青年,开展分众化、有针对性的宣讲,着重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党的历史、中国历史、世界历史、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青年运动史、广西在各个时期的发展史,国情、区情和形势政策,创业政策、法律法规及创业经验,壮美广西建设,青年榜样故事,着力打通青年理论武装“最后一公里”。(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