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中国机长》首映,张涵予获角色原型肯定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25日,张涵予、袁泉、杜江等在京出席电影《中国机长》首映发布会。张涵予表示该片从拍摄到完成,全程都有民航专家把关和检查细节,让我们都非常踏实。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9月25日,张涵予、袁泉、杜江等在京出席电影《中国机长》首映发布会。张涵予表示该片从拍摄到完成,全程都有民航专家把关和检查细节,让我们都非常踏实。

真实还原迫降事件3个月建1:1模拟机

电影《中国机长》真实还原了川航3U8633紧急备降成都事件。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透露,无论是故事本身还是题材,加上不到一年的准备时间,对所有人来说都有着巨大的压力,“因为是个没悬念的故事,全球皆知也不能夸大,只能充分去挖掘英雄机组和中国民航背后的故事。”

为了呈现足够真实震撼的空中危机,导演刘伟强第一时间去了洛杉矶,把所有做过飞机特效的后期公司都找了一个遍,其中包括当初给《萨利机长》做特效的公司。与此同时,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用3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一架需要10个月才能做完的1:1原大、三段分离的模拟机。

刘传健赞张涵予“让人放心” 杜江与梁鹏欢乐互动

当天,四川航空3U8633航班的“英雄机长”刘传健、第二机长梁鹏以及副驾驶徐瑞辰也来到了现场。对于张涵予在片中饰演的自己,刘传健直呼“放心”。而一旁的张涵予谦虚表示:“我们这部电影不是光好看,还有很多经得起考验的细节。因为要想拍好这部电影,首先就是要做到专业,才能对得起我们的英雄机长,对得起我们中国的民航人。所以我们从拍摄到完成,全程都有民航专家在为我们把关和检查细节,最后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让我们都非常踏实。”

第二机长梁鹏直言非常喜欢这部电影:“从机长到乘务组,每个人都很帅很漂亮,并不是因为他们演的是我们,他们展现出更多的是我们中国民航人的风采。”杜江则表示,自己从生性阳光开朗的梁鹏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最让他感动的是梁鹏把国家给自己的奖金捐出去建了“梁鹏小学”,希望等到电影上映的时候可以请学校的师生一起去影院看《中国机长》,一起认识一下梁鹏机长。杜江笑说:“之前梁机长说,我能在电影里饰演他,他老婆也很开心。现在我想告诉梁机长,我这次能饰演您,我老婆也很开心。”

所有角色皆有原型对应袁泉演乘务长获赞

电影《中国机长》里的英雄机组有9名成员,而他们每个人都在现实里对应着一个原型人物。影片从开拍那天起,每个演员每天都会跟原型通过微信和视频联系,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都要跟原型沟通确认,而这一切都是为了确保表演的准确和真实。

袁泉在《中国机长》中饰演乘务长毕男,之前影片在各地放映之后,无数观众被袁泉的气场和演技折服。她形容这部电影会把人带入到一个手心冒汗、聚精会神、一秒钟也不愿意错过的观影旅程。张天爱则认为这部电影虽然惊险不断,但依然是一个有爱又让人感觉到幸福的旅程。据悉,电影《中国机长》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