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市纪委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市纪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5起典型问题是:舒兰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潘华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7年至2018年,潘华违规为单位职工发放交通补贴和差

近日,吉林市纪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5起典型问题是:

舒兰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潘华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7年至2018年,潘华违规为单位职工发放交通补贴和差旅费。潘华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4月,潘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资金已收缴。

磐石市城南中学校长黄炳龙等4人公款旅游问题。2018年4月,磐石市城南中学校长黄炳龙、城南小学校长李伟、实验中学校长沈景奎、驿马中心学校校长班珍借前往山西、四川等地开会之机,到都江堰、乐山等地旅游并违规报销相关费用。2019年6月,黄炳龙、李伟、沈景奎、班珍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的资金已退还。

吉林市丰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继宏、主任科员苏子臣违规发放奖金问题。2016年10月,时任丰满区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刘继宏、副主任苏子臣未履行任何审批程序,擅自动用人防专用资金,为单位工作人员发放奖金。2019年8月,刘继宏、苏子臣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资金已收缴。

吉林市龙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房振波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问题。2018年7月,房振波违规为其个人配备使用30.6平方米办公用房。房振波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9月,房振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问题已整改。

永吉县北大壶镇白马夫村综治委员刘岩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7年8月,刘岩违规为其子操办升学宴,并收受礼金。2019年8月,刘岩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已退还。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