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新区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9月25日,长春新区2019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吉林省恒通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800套汽车模具建设项目现场举行。

本报讯(记者徐雁秋盖卓威)9月25日,长春新区2019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吉林省恒通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800套汽车模具建设项目现场举行。

本次共有5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包括恒通机电、圣博玛医疗器械、海外制药、西诺生物宠物生物制品研发与产业化等扩能增产项目,西安交大3D打印创新中心、东卓智能制造生态等科技含量高的产业基地项目等。项目总投资319.43亿元,产业类项目36个,基础设施及民生类项目16个。这些优质项目的集中开工,将为新区壮大经济总量、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