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集双高速公路集安至通化段建成通车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集双高速公路集安至通化段建成通车结束集安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本报9月28日讯(记者杨悦实习生高畅)今天上午,备受关注的集双高速公路集安至通化段建设项目(以下简称“集通高速公路”)

集双高速公路集安至通化段建成通车

结束集安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本报9月28日讯(记者杨悦实习生高畅)今天上午,备受关注的集双高速公路集安至通化段建设项目(以下简称“集通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结束了集安市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集通高速公路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概算投资87.51亿元,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南北纵线鹤岗至大连公路联络线——集安至双辽公路(G1112)的起始部分,也是《吉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五纵、四射、三横”之“三横”的一部分。

据了解,集通高速公路起自集安市太王镇,接中朝集安至满浦界河公路大桥中方接线,经长岗、清河、头道,止于通化县快大茂镇黎明村,设黎明枢纽互通与鹤大高速相接,主线全长82.213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主线设特大桥2座、大桥25座、中桥9座、涵洞93道、隧道9座;设太王、五女峰、清河、头道、湾湾川和黎明互通立交6座,分离式立交1座;设清河服务区1处、停车区2处、管理处2处;设有集安、五女峰、清河、头道、通化南5处收费站。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