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净月高新区净月街道举办悦享理疗康复中心揭牌仪式暨金宝社区新址启用仪式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为充分利用辖区资源,更好服务居民,9月29日上午,净月高新区净月街道悦享理疗康复中心揭牌仪式暨金宝社区新址启用仪式在金宝社区新办公用房正式举行。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孙洪健、区社会发展局主要负责人、街

为充分利用辖区资源,更好服务居民,9月29日上午,净月高新区净月街道悦享理疗康复中心揭牌仪式暨金宝社区新址启用仪式在金宝社区新办公用房正式举行。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孙洪健、区社会发展局主要负责人、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热心居民、义工朋友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介绍,净月高新区净月街道多年来持续关注辖区弱势群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推动社区建设、提升专业服务水平作为服务居民的重中之重。辖区内的金宝社区,地理位置优越,辖区百姓对理疗康复需求更为迫切,成为今年净月街道理疗康复的试点。为此,净月街道为金宝社区打造全新办公用房,引进长春市图书馆、和谐居家等多家社会组织。在改善社区办公条件的同时,更为居民创造了优美舒适的活动环境。此外,净月街道与和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达成合作意向,购买30余项康复器材,完成净月街道悦享理疗康复中心的打造。康复中心服务将辐射全街,能够为辖区内居民提供多元化的无偿、低偿理疗康复项目。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孙洪健为理疗康复中心揭牌,并于仪式后与各参会领导共同参观了理疗康复中心和金宝社区新办公用房。金宝社区党总支书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康复中心项目和金宝社区新办公用房各项功能设置情况。

孙洪健副书记对净月街道悦享理疗康复中心和金宝社区办公用房功能设置表示认可,并要求街道和社区以此次活动为开端,不断拓宽社区工作的服务面,同时注重突出重点,提高社区工作的整体水平,提升软实力,为辖区百姓提供更加贴心、优质、高效的服务。

下一步,净月街道将继续探索社区专业化服务的新模式、新经验,建好净月街道的“一街五馆”,为净月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