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王凯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9月调度会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29日,市委书记王凯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9月调度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一抓到底”的干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打通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四项重点工作”向纵深开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钱万成出席。刘忻讲话。

本报讯(记者肖虹)29日,市委书记王凯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9月调度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一抓到底”的干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打通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四项重点工作”向纵深开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钱万成出席。刘忻讲话。

会上,10个城区、开发区分别汇报了“四项重点工作”开展以来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情况,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我市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王路、周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点评。王铁茗就深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作专题辅导。

王凯对前一阶段各作战单位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步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强调要继续把稳增长作为重中之重,以“一抓到底”的干劲,扎实推动“四项重点工作”向纵深开展,聚焦项目落地、精准招商、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突出问题导向,客观审视我们工作当中“说到了”与“做到了”、“开会了”与“落实了”、文件“下发了”与“执行了”还有多大差距,努力打通营商环境建设的“最后一公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东北地区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结合各自职能分工,逐条梳理、重点切入、精准对接,真正把中央的政策红利转化为长春发展的成效。

王凯特别强调,国庆在即,全市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有关要求和全省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特别是巴音朝鲁书记就做好全省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主要领导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组织指挥、亲自督促落实,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市长刘忻重点围绕深入推进“四项重点工作”,提出要坚持“四个毫不动摇”:毫不动摇抓“专班抓项目”,加强产业项目招商力度,努力做大增量;毫不动摇抓“万人助万企”,以一流服务增效益,努力做优存量;毫不动摇抓招商队伍建设,推动招商服务专业化正规化职业化;毫不动摇抓营商环境,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营造有利于经济发展的产业环境、市场环境、司法环境、生态环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