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杭州:“葵颂”大型雕塑影像展演献礼国庆


来源: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董碧水)国庆期间,一场由浙江省文艺界通力协作的大型展演《“葵颂——大型雕塑影像展演》在杭州进行,并以此共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董碧水)国庆期间,一场由浙江省文艺界通力协作的大型展演《“葵颂——大型雕塑影像展演》在杭州进行,并以此共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此次展演由浙江省文联、杭州市政府、中国美术学院联合主办,浙江省文化会堂、下城区人民政府、中国美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承办,浙江省美术家协会、音乐家协会、舞蹈家协会等多个领域的优秀工作者共同创作。

其中,20个四米左右直径、由红铜锻塑而成的硕大葵盘,是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主席许江积十数年画葵塑葵的艺心塑成,铺陈阵列在2500平方米的浙江展览馆南广场。

“用葵来演绎一场献给祖国的盛宴,让葵园点亮城市记忆,让广场盛开铿锵花朵。” 开幕式上,这场浙江文艺界献礼国庆的文艺精品展演,集结了美术、音乐、舞蹈、影像等多种文艺形式,并借助高科技手段,带给观众视觉的盛宴。

据介绍,“葵颂——大型雕塑影像展演”将持续一个月。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