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粉丝朋友 一起来点赞净月振兴中的乡村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亲爱的净月粉丝朋友们,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第四届净月粉丝节将组织“点赞净月振兴中的乡村”主题活动,带领“净月粉丝”走进新立城镇新立城村东沟屯、玉潭

亲爱的净月粉丝朋友们,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第四届净月粉丝节将组织“点赞净月振兴中的乡村”主题活动,带领“净月粉丝”走进新立城镇新立城村东沟屯、玉潭镇友好村腰炮手屯、新湖镇长山村团山子屯、新湖镇长山村热闹屯、“慢山里”教育实践基地等振兴中的净月乡村,一同感受吉林老工业基地全方位振兴时代背景下的净月乡村振兴新篇章。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十九大以来,净月高新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旅融合、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大美乡村。

2019年7月2日,净月高新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会。净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铁茗对文明城市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全区各级干部扎实开展工作,把这两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此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

净月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让辖区各村屯“旧貌换新颜”。本次活动旨在让关注净月的各界朋友,近距离感受净月高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主要成果,与净月人在“乡村振兴”路上不断前行的决心。

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参与粉丝:

一、活动主题

点赞净月振兴中的乡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看净月高新区乡村振兴新篇章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13:00—16:30

三、参观地点

1. 新立城镇新立城村东沟屯

2. 玉潭镇友好村炮手屯

3. “慢山里”教育实践基地

4. 新湖镇长山村团山子屯

5. 新湖镇长山村热闹屯

四、参加人员

来自社会各界的净月“粉丝”:30人

五、报名方式

请将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到邮箱:fenghuangjilin@qq.com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星期六)。

2.本次活动名额有限,以报名顺序为准,先报先得。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