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部分热企将提前开栓供热


来源:新文化报

继珲春、延吉、图们等市提前开栓供热后,长春多家热企也都做好了供热准备,经过热企冬病夏治,大多热企都已完成供热的准备工作,开始对二次管网注水。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赵春刚) 继珲春、延吉、图们等市提前开栓供热后,长春多家热企也都做好了供热准备,经过热企冬病夏治,大多热企都已完成供热的准备工作,开始对二次管网注水。

12日,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联系多家热企,部分热企表示将提前开栓供热。

铭晟热力:计划15日晚供热

针对今冬供暖需要,长春铭晟热力改造一二次管网4.6公里,并对锅炉进行了维修改造,将燃煤锅炉改造为蓝碳锅炉,并对锅炉进行了清灰等工作,同时增加了维修人员,将维修人员分成七组分片包干,及时处理热用户在供暖期间的供热问题。按照上级要求,为用户安装了室温采集器,对用户室温进行时时监测,并提供舒适供热。

根据公司的准备情况,计划于15日晚开栓供热,已向管理部门申报,获批后将提前开栓供热。

大唐长热:提前7天供热

在2019~2020供热季之际,大唐长热吉林热力有限公司针对上个采暖期一汽生活区供暖暴露出的问题,对管辖区域内58座换热站和1215万平方米供热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共计检修阀门337台、循环泵及电机159台、完成一次管网改造、地沟管道改造、一次网分支加装截断阀门等12项技术改造项目,彻底解决上一供暖期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客服人员入驻街区、小区、社区服务工作,并将驻社区人员专属服务电话广而告之,实现了每个小区配备专属客服、专属电话,第一时间为小区用户提供“管家式”供热服务。为了一汽生活区居民更早享受到温暖,定于10月13日提前7天开栓供暖。

宇光热力:计划18日开栓

提前开栓的还有宇光热力。考虑到近期降温,宇光热力计划10月18日18时准时启炉升温,预计10月19日,辖区广大用户将陆续感受到温暖。宇光高新热力公司和宇光汽开热力公司的供热范围覆盖长春市高新区、汽开区、朝阳区、绿园区、空港新区以及公主岭市大岭物流园区,共有热用户11万余户,届时将提前享受到温暖。

此外,长热集团、供热集团、净月潭热力、嘉润热力也都做好了弹性供热的准备,根据天气情况和上级安排,随时开栓供热。

关于供暖,您有问题向我们反映,请在新文化报官方微信、官方微博、ZAKER吉林留言,或拨打本报热线0431-96128。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