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君安驾校教练车肇事 套牌还没保险


来源:新文化报

日前,在长春市卓越大街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君安驾校的教练车与一辆长城轿车相撞,长城轿车驾驶员张先生受轻伤,其10岁的儿子3颗牙被撞松动。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教练车负全责,且该教练车是一辆套牌车,没有保险。张先生称,与君安驾校对赔偿金额一事一直未达成一致。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陆续) 日前,在长春市卓越大街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君安驾校的教练车与一辆长城轿车相撞,长城轿车驾驶员张先生受轻伤,其10岁的儿子3颗牙被撞松动。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教练车负全责,且该教练车是一辆套牌车,没有保险。张先生称,与君安驾校对赔偿金额一事一直未达成一致。

驾校教练车上路肇事

张先生说,7月14日下午2时许,他驾车载着儿子沿卓越大街辅路由南向北行驶,当行驶到君安驾校门口时,突然一辆驾校的教练车直奔着他的车冲撞过来,他还没有反应过来,车就被撞了出去。

“车的气囊都撞了出来,前脸受损严重,我的脖子和手臂都受了伤,最可怜的是我10岁的儿子,当时他满嘴是血,后来到医院检查发现,孩子的3颗牙被撞松动了!”张先生说。

教练车套牌且没有保险

事发后,张先生报了警。张先生回忆,事后他得知,驾驶教练车的是君安驾校助理教练,今年刚满18岁,获取驾照不超过半年时间。同时,这辆肇事的教练车是套用辽源一家驾校的牌照,车辆还没有保险。

据了解,在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中写明:驾驶员白某驾驶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无车辆交强险,未按期检验的机动车转弯驶出道路时未避让相关车辆,其行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白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男孩受伤牙有神经坏死危险

事发后,君安驾校给张先生修了车,但由于车辆受损严重,基本报废。后来由君安驾校将这辆车直接收购了,加上当时看病检查的费用,共赔偿张先生近1.6万元。

“事故发生3个月了,我的手臂、脖子到现在还疼……”张先生说,他儿子的3颗牙在医院进行了治疗,虽然恢复了一些,但医生表示,孩子18岁以后,这3颗牙有神经坏死的危险,可能要镶种植牙,“孩子那么小就遭这么大的罪,而且还有毁容的危险,因此我要求肇事的驾校对我进行一定的赔偿。”双方一直对赔偿的金额进行协商,但至今没有成功。

君安驾校回应:牌照挂错了

10月14日,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与事发的君安驾校马校长取得了联系。马校长说,事发时,驾校的助理教练白某是在给车辆加油回来的途中与张先生的车发生碰撞的,事发后,驾校对这起交通事故的处理态度是积极的,教练车的车牌是真的,但是其他教练车上的,在修车时挂错了。另外,肇事教练车的确没有保险,所以所有的赔偿费用都是他自己拿的。

“因为这起事故,助理教练白某的驾照已被注销,并被罚了款。”马校长说,他十分同情张先生儿子的遭遇,也理解张先生的心情,但在赔偿金额上,张先生要的钱太多,他承受不了,“张先生要我们赔偿他儿子种植牙的钱还有误工费等,我们认为不太合理,如果他继续坚持,只能走法律程序解决纠纷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