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气温回升 长春今日最高温15℃


来源:新文化报

A04版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孔令辉) 近日,我省天气有所转暖,全省以晴朗天气为主。昨日17时许,长春市天边出现最美晚霞,许多下班的人们都欣赏到了这一美景。16日,气温有小幅上升,长春最高气温1

火红晚霞下的长春街景格外美丽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蒋盛松摄

气温

A04版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孔令辉) 近日,我省天气有所转暖,全省以晴朗天气为主。昨日17时许,长春市天边出现最美晚霞,许多下班的人们都欣赏到了这一美景。16日,气温有小幅上升,长春最高气温15℃,夜间最低温也有所提升。提醒市民朋友们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防止感冒。

长春16日白天,晴有时多云,偏西风2~3级,最高气温15℃。16日夜间,晴有时多云,东南风2~3级,最低气温1℃。

全省,16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全省晴转多云,吉林南部、通化、白山东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

16日白天我省气温最高的城市是白城市,为17℃,其他城市14~16℃,长春市16日白天最高气温为15℃。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