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首届中国(长春)国际青少年科技教育产业博览会在长春举行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0月18日,首届中国(长春)国际青少年科技教育产业博览会暨2019“创想杯”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展览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六号馆举行。

首届中国(长春)国际青少年科技教育产业博览会现场。本组图片 邹运摄

10月18日,首届中国(长春)国际青少年科技教育产业博览会暨2019“创想杯”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展览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六号馆举行。

首届中国(长春)国际青少年科技教育产业博览会现场。

博览会上设置包括无人驾驶体验、表白祖国专区、动手实践乐园在内的多个展区,详细展示了有关科技教育的具体成果。

正道智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吉林省中小学教学研究会科技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王鹏飞接受媒体采访。

正道智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吉林省中小学教学研究会科技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王鹏飞表示,当下有关科技教育的内容非常火爆,但是市场良莠不齐,很多机构虽然掌握技术,但是没有专业的课程研发团队,不能对课标进行一个严格的把控,这对孩子来说是极为不利的。

“我们之所以建立一所充满“玩”的科技教育乐园,就是想让学生能学会玩、以玩促学、学玩结合、进而深刻超越。激发起学生的科学兴趣、教会他们使用科学工具、养成科学态度、认知科学知识、从而掌握科学方法、确立科学精神。”王鹏飞说。

首届中国(长春)国际青少年科技教育产业博览会现场。

据悉,截至目前正道智创已经开发了24类课程,服务学校16所,年均课时量超过了12000课时,为中小学科技创新类课程的开展精准服务。智创东师未来教育联合东北师范大学教授团队出版了18册教材,先后研发了70余件科技馆展教具,已经建成社区科技馆、校园科技馆9所。

据介绍,本次展会上,还将进行“创想杯”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的集中展览,精心从1000件参展作品中挑选100余件作品进行展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