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市一辆宾利撞上路牌杆严重变形 刑警介入调查


来源:新京报

10月16日上午,吉林省吉林市沙河子附近,一辆宾利轿车撞到路牌杆,车体严重变形。今日(10月17日),吉林市船营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司机自称当时溜号,目前排除酒驾毒驾嫌疑。保险公司怀疑司机故意撞车已经报警,目前刑警正在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倪兆中 袁静伟)10月16日上午,吉林省吉林市沙河子附近,一辆宾利轿车撞到路牌杆,车体严重变形。今日(10月17日),吉林市船营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司机自称当时溜号,目前排除酒驾毒驾嫌疑。保险公司怀疑司机故意撞车已经报警,目前刑警正在调查。

宾利车车头损毁。视频截图

多段现场视频显示,一辆黑色宾利车打着双闪,车头中央撞到路牌杆上,车头严重损毁,挡风玻璃破裂,车内安全气囊弹出。驾驶位一侧的车门打开,驾驶室里坐着一人低着头。

今日下午,处理该起交通事故交警告诉新京报记者,车内安全气囊弹出时司机脸部被“打”伤,给司机做过毒检和酒检,都未发现问题。事故车辆购于2010年,新车价值是七八百万,目前市场价100万左右。

上述交警介绍,他当时在现场问及肇事司机事故原因,对方称自己低头看手机,不小心开上马路牙子发生事故。保险公司怀疑司机故意为之,“因为溜号不至于把车撞成这样,保险已经向刑警报案,刑警在进行调查”。

校对柳宝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