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双阳区3家企业获得 特色乡村旅游民宿称号


来源: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特色乡村旅游民宿颁牌仪式在长举行,全市共有10家企业获得荣誉称号。其中,来自双阳区的国玉庄园、健圆生态园及枫树湾度假村3家企业获得殊荣。

本报讯(记者于剑南通讯员杨森)近日,长春市特色乡村旅游民宿颁牌仪式在长举行,全市共有10家企业获得荣誉称号。其中,来自双阳区的国玉庄园、健圆生态园及枫树湾度假村3家企业获得殊荣。

本次评选由市文化广播电视与旅游局发起,遵循自愿及逐级上报原则,通过评审最终确定符合规范的民宿企业。双阳上榜企业分别代表了不同类型的民宿,其中国玉庄园为独立农舍民房型,位于双阳区鹿乡镇王西村;健圆生态园为个性化风格民宿,位于双阳区新安镇跃进村5组;枫树湾度假村则为自然体验民宿,位于双阳区云山街道于家村1社。

未来,双阳区还将以景区为载体,通过“景区+乡村/农民合作社”的形式,逐渐培育一批住宿配套设施完善、卫生良好、环境优美、管理规范的特色民宿,开放更多自然绿地,从而进一步推动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及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实施。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