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11月1日起吉林市绕城高速免费通行


来源:新文化报

限定吉林市市区籍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含7座)B01版新文化吉林讯(ZAKER吉林记者李洪洲)23日,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从吉林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给广大市民创造更加便捷的出行条

限定吉林市市区籍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含7座)B01版

新文化吉林讯(ZAKER吉林记者李洪洲) 23日,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从吉林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给广大市民创造更加便捷的出行条件,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期间,吉林市市区籍(不含外五县市及其他地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含7座)通行绕城高速公路时,免费通行。

吉林市绕城高速公路进口和出口包括:吉林西、九站、华丹大街、吉林北、江密峰、天南、丰满、红旗、吉林南。享受免费待遇的车辆驶入进口和驶出出口都要在这个范围内。目前免费通行政策暂时不支持途经吉林绕城高速公路路段部分。

特别提醒广大车主,享受免费通行政策的车辆需要办理ETC,并通过ETC车道进出,未办理ETC的车辆不免费,既有ETC不需要重新办理。

为了保证该惠民政策全面覆盖吉林市市区籍车辆,吉林市市区籍车辆进入绕城高速路段享受免费政策前,需要车主进行资格申请。

(一)资格申请入口:1.登录“吉运通”官网https://www.jlsjyt.org.cn;2.可在银行窗口、宣传板、宣传单、吉林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上扫描“吉运通”二维码下载APP;3.关注“吉林吉运通”微信公众号。

(二)所需材料:需要填报的信息有:申请人的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车辆所有人、车辆识别代码、车牌号码,已办理ETC的ETC卡号(20位)和绑定的银行名称;需要上传的图片有:申请人身份证正反面、行驶证正副本,车辆的正面照片。

咨询电话:0432-12328。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