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增加至北京大兴、丽江航线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 赵春刚)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已经投入使用了。24日,新文化报· ZAKER吉林记者了解到,从27日起至2020年3月28日止,南航吉林分公司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将开通长春至北京大兴和丽江的航线。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赵春刚)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已经投入使用了。24日,新文化报· ZAKER吉林记者了解到,从27日起至2020年3月28日止,南航吉林分公司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将开通长春至北京大兴和丽江的航线。

2019年冬春航季,南航吉林分公司在国内航线方面,新开通北京大兴、丽江两个航点,新开通长春—北京大兴、长春—长沙—丽江、长春—南昌—海口、长春—郑州—海口、长春—温州—珠海、长春—长沙直飞航线,加密长春至深圳、三亚、长沙、昆明等热点城市航班。

国际航线方面,长春—济州加密到每周4班,长春—首尔每周9班,长春—东京增加到每周3班(计划12月份再增1班,达到每周4班),长春—名古屋每周2班,并计划未来恢复长春—大阪航线。地区航线方面,长春—台北每周2班。

27日换季首日起,南航将率先转场至大兴机场运行13条航线、28个航班,包括长春、西宁、银川、义乌、揭阳等13个航点。南航投入大兴机场的运力以空客A320及波音738系列为主,由北京、汕头、吉林、黑龙江、湖南等公司执行。吉林分公司将执行CZ6143/6144航班至大兴每日一班,将围绕大兴机场推出“机+X”空地联运产品。

新航季,吉林分公司将作为首批转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行的分子公司,执行长春往返北京CZ6143/6144航班,每日一班,其余北京往返长春的南航航班本航季仍保持在北京首都机场运行。大兴机场具有值机快、托运快、安检快、登机快、转机快等优点,从长春出发至大兴,便可直接中转飞往世界各地,缩短了国际中转的距离和时间,为吉林省人民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