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年假“清零”正当时 吉林省内年假游4个好去处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临近11月,今年的年假即将到期,不少还有年假的上班族将“扎堆”休假,使旅游市场迎来一波“年假游”小高峰。近日,记者调查并整理了部分适合年假游的省内旅游目的地,供广大市民、游客参考。

本报记者于剑南

临近11月,今年的年假即将到期,不少还有年假的上班族将“扎堆”休假,使旅游市场迎来一波“年假游”小高峰。近日,记者调查并整理了部分适合年假游的省内旅游目的地,供广大市民、游客参考。

长白山天池

秋风摇落树叶,气温逐渐下降,雪花飘落而下……长白山的冬天会来得更早一些,尽管温度较低,但游客们仍可以来到这里品味不一样的山景及天池景色。

从长白山北坡上山,一路上将路过成片的白桦林,白色的树干缀着褐色的结痂,如果林间存有积雪,放眼望去将是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登上顶峰后可以看到美丽的天池、高耸的群峰以及即将冰封的世界,天池水在阳光下由深蓝过度至银白色,堪称旷世美景。

从长白山西坡上山可以欣赏到壮观的火山地貌,景区内保留着原始秀美的自然风貌,游客可以真正融入到静谧的景致当中。

圣德泉温泉度假村

11月气温较凉,很多游客在旅游过程中会选择泡温泉,圣德泉温泉度假村就是最佳选择之一。

圣德泉温泉度假村位于吉林市船营区,距吉长南线18公里处,是吉林省首家四星级温泉度假饭店,集温泉泡浴、水上娱乐、休闲垂钓、养生保健、餐饮住宿、商务会议、拓展培训、休闲度假于一体。

圣德泉的泉水取自2900米以下的深岩层,水温62℃,经专业部门检验,圣德泉泉水富含大量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碳酸氢离子和偏硅酸等近30种微量元素,是上乘的高热温泉水。

除温泉外,在这里还可以品尝无公害水果蔬菜。

莲花山莲秀峰森林公园

莲秀峰森林公园位于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公园内建有莲花山最美木栈道。木栈道南起世茂莲花山滑雪场环路,北至莲秀峰,全长大约7公里,沿途涵盖了水景、景观廊架、仿生弧形廊架、单柱四角亭、眺望台、景观广场、吊桥、景观亭、特色矮坐凳、自行车棚、景石、旅游公厕等设施。当游客走在莲秀峰木栈道上,仿佛置身于长长的画廊之中,欣赏莲花山美景的同时,还可以呼吸新鲜空气。

园内沿栈道生长的树木得到了全面保护,景观栈道设施设计得轻灵、实用。

松花湖风景名胜区

松花湖风景名胜区位于吉林市丰满区南郊,距主城区15公里。水域辽阔。松花湖湖形狭长,最宽处达到10公里宽,湖区面积554平方公里,平均水深22米,最深处达77.5米。目前处于金秋时节,松花湖漫山红叶、层林尽染,随着冬季的来临,这里的景色即将转变为玉树琼花、银装素裹。进入景区后,游客可乘车前往码头乘船,在甲板上迎风欣赏美丽的湖光山色,同时可以领略沿江所见的壮丽风景。

除自然景观外,游客还可以带着孩子在游乐园游玩,激战鲨鱼岛、太空漫步、蹦蹦床等亲子互动游乐设施可以为游客、孩子们带来丰富的旅行体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